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香港队双打失利 总比分1-2落后菲律宾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7日电(记者徐征)2009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亚洲/太平洋地区第二组中国香港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7日继续进行,在双打比赛中洪立熙/施马田不敌菲律宾队的晓尔/马密特,以0:3告负。这样,香港队在大比分上目前以1:2落后。

  虽然对寒冷的天气不够适应,但菲律宾队的晓尔/马密特在比赛开始后还是很快找到了节奏,在被对方破掉一个发球局的情况下,连追三分以7:5获得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香港队仍然没有能够找到击败对手的办法,在双方战成3:3平之后,菲律宾队再次破发成功,以5:3领先并且顺利以6:3拿下第二盘。

  已经陷入绝境的香港队在第三盘终于发起了反击,在第四局施马田打出数次漂亮的网前截击,成功破发,随后又保住发球局以4:1领先,形势大好。不过菲律宾队很快稳住了阵脚,接连获胜,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菲律宾队后来居上,最后以7:4拿下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施马田以3:0战胜了晓尔,而香港队另一名球手余晓东则以0:3不敌马密特。这样,香港队在总比分上以1:2落后。

  双方将在8日继续进行两场单打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