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赛连连爆出冷门 佩内塔出局扎维不敌郑洁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墨西哥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9年新出现在WTA赛程上的总奖金为$220,000的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结束了女单正赛第二轮的争夺。2号种子法国球员巴托丽以6-4/6-0的部分轻松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将在下轮迎战在今天爆出冷门的金久慈。

  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巴托丽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了年仅20岁、世界排名第46位的斯洛伐克球员莱巴里科娃。第一盘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发出了四个ACE的莱巴里科娃也有三次双误,而两人在二发上的表现都很糟糕,几乎都没有拿到分,也让对手屡屡拿到机会破发。最终巴托丽凭借自己的经验把握住了关键分,第三次破发得手以6-4先下一城。而斯洛伐克姑娘的表现却在第二盘中一溃千里,最终以0-6输掉了第二盘。

  美籍华裔的资格赛选手、郑洁在双打中的搭档金久慈现世界排名只有108位,但她却在今天的比赛中爆出冷门,以3-6/6-4/6-3的比分逆转击败了5号种子匈牙利球员扎维。扎维在今年年初的表现并不太好,此前已经连续四次首轮出局,不过在上周墨西哥赛中闯进四分之一决赛输给大威似乎终于有了些复苏迹象。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位20岁的匈牙利姑娘虽然轰出了4记ACE,但也发出了7个双误,发球质量更是每况愈下,最终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让表现比较稳定的金久慈逆转成功。

  另一场冷门中,3号种子佩内塔以6(4)-7/6-2/4-6的比分输给了世界排名第62位的捷克球员扎赫拉沃娃。在首盘中两次率先破发的佩内塔却没能把握住机会让对手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并以4-7丢掉首盘。不过意大利人在第二盘中反扑得手,连续三次破发成功。决胜盘中,扎赫拉沃娃则把握住了早早破发的优势,最终以6-4赢下决胜盘。下一轮中,扎赫拉沃娃将迎战6号种子贝内索娃。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6(4)/6-2的比分击败了意大利球员文奇。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蒙特雷公开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