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因病再次遭受沉重打击 身体未愈恐缺席印第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3月5日消息,安迪-穆雷因为感染病毒而不得不退出了戴维斯杯对阵乌克兰的比赛,现在看来他还在和病毒作着艰苦的斗争,这也可能迫使他错过下周本赛季大师系列赛的首战比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苏格兰人是在上个月参加迪拜公开赛时感染的病毒,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进一步的检测来确定病的严重程度。“他现在仍然很糟糕,仍然觉得冷,”穆雷的母亲茱迪对每日记录报说,“他希望接下来几天会好起来,然后回到球场进行一些轻微的训练。但是他被医生告知要彻底休息,自从迪拜回来后他就一直在家,什么也没做。这次生病使他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她又接着说道:“自今年开始以来他就一直在不同时区间来回飞行——澳大利亚酷热难耐,回到伦敦后又是零下三度下大雪,然后又去了寒冷的鹿特丹,接着又去炎热的迪拜。当你打得好的时候,你会打完整个一周时间,然后你的身体就得不到充分的时间恢复。”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