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抽签:西塞战小德纳豆争锋 萨芬特松加领衔俄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09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的首轮比赛的抽签已经全部揭晓。其中,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毫无疑问成为本队的头号男单,强手云集的法国军团最终派出了西蒙和特松加出战单打,而很可能最后一次率队冲击戴维斯杯冠军的“沙皇”萨芬则有幸成为俄罗斯队的头号男单。

  西班牙队 VS 塞尔维亚

  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都毫无疑问地成为本队的头号男单,辅助他们的2号男单分别是“稳定男”费雷尔和“眼镜侠”提普赛勒维奇。首日,小德对阵费雷尔,纳达尔对阵蒂普萨勒维奇,次日的双打将由泽蒙季奇/德约科维奇组合对阵菲-洛佩兹/罗布雷多。最后一天小德大战纳达尔的巅峰对决将很可能成为最后决定胜负的关键。

  捷克队 VS 法国

  捷克双星中近来状态更佳的“前驸马”斯泰潘内克成为本队的头号男单,他将在首日对阵特松加,而伯蒂奇则将挑战对方的头号单打西蒙。这两场比赛都十分接近,不出意外的话,比赛在加斯奎特和罗德拉出战双打后还很难分出胜负,第三日的较量将更加激烈。

  美国队 VS 瑞士

  瓦林卡继续苦苦支撑,他将在自己的两场单打比赛中捍卫瑞士队的荣誉。排名300开外的费德勒儿时好友齐乌迪内里有幸成为瑞士队的2号男单,但除非出现奇迹,不然罗迪克和布雷克领衔的美国队很可能将在布莱恩兄弟的双打比赛后锁定胜利。

  罗马尼亚 VS 俄罗斯 

  尽管近来状态不佳,但是很可能最后一次率队冲击戴维斯杯冠军的“沙皇”萨芬还是成为了俄罗斯队的头号男单,他将在首场面对克里沃伊。尤兹尼成为2号单打,对方的主将是实力不俗的哈内斯库,不出意外的话,俄罗斯队还是能顺利杀入8强的。

  其余比赛

  阿根廷 VS 荷兰

  摩纳哥和切拉出战男单,他们应该能在红土上轻松击败荷兰队的加仑和巴克尔。

  瑞典队 VS 以色列 

  瑞典老将约翰森将出马,但拥有双打名将拉姆的以色列队派出了塞拉和列维两位好手出战单打,他们的胜面应该更大。

  克罗地亚 VS 智利

  冈萨雷斯的缺阵让克罗地亚甚至都不屑于亮出全部的“巨人阵”,西里奇和安西奇将包办所有比赛。看来雪藏其他两位“巨人”的克罗地亚队已经自信可以将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了。

  德国队 VS 奥地利

  德国老将舒特勒将作为头号男单出战,而对手的主将则是梅尔泽,德国队的实力稍占上风。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