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国不愿放弃爆冷努力 小德打如意算盘要逼出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3日消息,2009年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首轮的焦点大战西班牙vs塞尔维亚即将在本周末于小城贝尼多姆展开,世界排名第一的本土天王纳达尔将率领费雷尔、罗布雷多以及菲-洛佩兹迎来德约科维奇们的挑战。

  尽管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西班牙人更加喜爱的红土场进行,他们也有着更高的可能性可以拿下一场完胜,但是对于雄心勃勃的小德与他的队长奥布拉多维奇来说,塞尔维亚人并不打算放弃客场爆冷取胜的努力。

  “我希望在第一天比赛结束时双方能够战成1-1,”小德在两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道,“因为这样我们就会有机会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与拉法交手,因为我们之间的比赛会被安排在第三天,而之前已有了多场比赛。”

  按照赛程,分别出战本队第一单打的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首先将会在本周五的首日比赛中迎战对方的第二单打,紧接着两队在周六迎来双打的交战,如果届时的比分没有反映出3-0的横扫,那么两队将会在周日迎来决定胜负的一场单打战斗,至于第四场比赛是否如愿带来纳达尔vs德约科维奇的巅峰对决,则仍需由双方周四举行的抽签对阵来决定。

  事实上,渴望在戴维斯杯有一番作为的塞尔维亚人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他们在本周一就全部抵达了贝尼多姆适应球场,包括了从中东迪拜赶回的德约科维奇,而“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新秀特洛伊基以及双打好手泽蒙济奇目前的状态也不错,因此小德并不认为本队毫无取胜的可能,“当然西班牙队是比赛胜利的热门,不过我们会从第一天就开始战斗。我们这几天的训练效果非常的好。”

  从西班牙队目前的阵容来看,在拉美红土赛季的四站比赛中夺得2个冠军的罗布雷多显然状态不错,而费雷尔也在上周的迪拜打入了决赛,恰巧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不过两人此前两次在红土场交手费雷尔都赢得了胜利,因此西班牙队队长科斯塔很有可能选择费雷尔出任本队第二单打,在揭幕战中率先迎战德约科维奇,而罗布雷多则有可能与菲-洛佩兹搭档出战双打。至于塞尔维亚队,蒂普萨勒维奇有望出任第二单打挑战纳达尔,特洛伊基则将成为泽蒙济奇的双打搭档。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纳达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