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戴杯退赛阿队痛失精神支柱 波特罗恐顶替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在队内头号球星德尔波特罗宣布退出戴杯以后,阿根廷队的精神支柱纳尔班迪安也因为病毒感染宣布退赛,新帅瓦奎兹面临着十分严重的用人荒。

  瓦奎兹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纳班现在的身体条件并不允许他参加周末的戴杯比赛,病毒依然还在困扰着他的身体。”纳尔班迪安在上周的墨西哥网球公开赛上因为病毒感冒首轮即遭淘汰,他在3月2日参加了队内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后就显得非常疲惫,只能回到场边休息,可见阿根廷人的身体并不在最佳的状态。

  紧接着瓦奎兹补充到:“现在对我们面临这严峻的考验,我们必须取得胜利,我已经给德尔-波特罗发出消息,希望他能顶替纳班出战。而一旦德尔波特罗不能出战,名第45的阿卡苏索与排名第50的阿奎罗则有希望顶替纳班出战。”

  另一名被召入队中的单打球员摩纳哥也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他的胫骨目前仍然感到疼痛,医生将对他的伤情进行诊断,然后确定是否让他参加周末的比赛。

  阿根廷队将在3月6日至8日主场迎战荷兰队,不过他们目前伤兵满营,虽然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明显高出对手一筹,但伤病情况让阿根廷队队长非常担忧。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