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演赛变身“掘金大赛” 三盘比赛小威捧走40万美元

  只打三盘小威捧走40万美元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北京时间昨天,噱头十足的“比利·简·金”杯表演赛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这场“掘金大赛”变成了威廉姆斯的家庭德比,最终小威轻松地打了三盘球,抱走40万美元大奖。

  聚集了四位世界一姐的表演赛魅力不小,连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也来捧场。在一盘定胜负的半决赛中,手感热的大威只让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完成一次破发,以6:4完胜。妹妹小威更轻松,面对美女伊万诺维奇,她以6:3胜出。最终在威家姐妹的决赛中,小威手握14个破发点、破掉姐姐5个发球局。冠军小威捧走40万美元,大威捧走30万美元,当然,性价比最高的还是塞尔维亚双姝,只打一盘就各揣走25万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