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天王穆雷欲施援手 帮助手经济危机拖累的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40  中国体育报

  英国头号网球明星穆雷日前对媒体表示,由于赞助商苏格兰皇家银行深受金融危机的打击,他正在考虑与苏格兰皇家银行重新签订协议,以帮助这家银行渡过难关。

  据《苏格兰人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在金融危机中的损失高达280亿英镑,英国政府被迫施以援手,持有了该银行68%的股份。而穆雷从13岁就开始接受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赞助,穿着印有苏格兰皇家银行LOGO的球衣到世界各地参加职业网球巡回赛。

  “在我从少年到成年的过程中,银行非常好心地帮助了我,现在我要尽力帮助他们,”穆雷表示,“我不想去讨论自己会不会把赞助费再还给银行。我会告诉银行最好的解决办法,我也会为他们做一些工作。我的主要意思就是,我愿意帮助他们。”

  据悉,苏格兰皇家银行目前在全世界的体育赞助约为2亿英镑,涉及6个国家,这其中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杯板球赛、F1威廉姆斯车队,还有几位男女运动员担任了银行的“全球大使”,包括前世界摩托车赛冠军斯图尔特爵士,高尔夫球手尼克劳斯,英国女王的孙女、赛马选手扎拉·飞利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