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伤情比迪拜时更严重 英国天才出战戴杯机会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围绕着穆雷的健康问题可以说成为了所有英国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据悉穆雷的病情比退赛时有所加重,他参加比赛的希望瑜伽渺茫,英国队很可能需要小将挑起大梁。

  穆雷现在仍然经受这病痛的侵袭,现在他的状况比在迪拜赛退赛时更加严重。由于队长罗伊德给出穆雷最晚的截止时间是周三,因此只有期待英国天才能够在两天之内神奇的恢复,否则英国队只能派出一只毫无经验的队伍了。目前穆雷还在等待医生的最新诊断结果,不过从目前的状况看可谓是凶多吉少。

  目前英国队阵中的几名球员都没有过戴维斯杯的经历,媒体戏称他们比温布尔登的草地“还要青涩”。世界排名第390位的伊顿在上周的选拔赛中用了接近七个小时才击败了沃德,这样的表现赢得了队长的青睐,使得这位英国排名第七的选手得以入选。要知道伊顿在今年的奖金仅仅是1000英镑,而他本来也不在选拔赛的六人名单之中。另外一位单打是世界排名第196位的古戴尔,如果穆雷退出,他就是英国队的第一单打。

  这两位选手本应该在选拔赛决赛中碰面,不过罗伊德取消了这场决赛。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他可不愿意冒着有队员受伤的风险继续不必要的比赛了。除了此之外,沃德和弗莱明将随队前往格拉斯哥。除了作为训练伙伴之外,一旦穆雷确定不能参赛,他们将顶替成为队中的一员。

  虽然穆雷可能无缘出战,不过罗伊德表示,他不会召入之前已经被排除在主力名单之外的杰米-穆雷的和英国现任二号男单博格丹诺维奇。前者是因为对中已经有了一位双打高手,而后着则是因为在戴杯比赛中几无胜绩。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