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里连科清新容貌媲美莎娃 穿得漂亮会更加自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02  新浪体育
基里连科清新容貌媲美莎娃穿得漂亮会更加自信(图)



基里连科清新容貌媲美莎娃穿得漂亮会更加自信(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接受了英国周日泰晤士报的采访。这位阿迪达斯Stella系列网球方面唯一的代言人也拍摄了一组运动装的照片。

  三年前,基里连科成为阿迪达斯与著名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合作的Stella系列在网球方面唯一的代言人。“这是多么大的一项荣誉呀。这事很棒,因为我热爱时尚。斯黛拉的设计改变了女子网球服饰的所有方面。其他的品牌也因此开始注意到这一点,纷纷把自己的风格变得更加雅致。”对现在的女子网球选手来说,球场之上与平时生活中的漂亮都非常重要,“我喜欢穿着漂亮的服饰,当你在球场上看起来不错的时候,你也会变得更有自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