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赛4号种子郑洁签位不错 李娜闯过首轮遇坦途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中国“金花”远征美洲,力争抢得更多的世界排名积分。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墨西哥蒙特雷海滩赛发布对阵签表。这是一项今年新增的赛事,并没有吸引什么大牌球员到场,世界排名第10位的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将以头号种子出战。郑洁和李娜将这项赛事作为接下来两项大赛的热身赛,前者被列为4号种子,而李娜在首轮就抽中了头号种子。

  郑洁的世界排名上周飙升至第18位,她在墨西哥赛中位居下半区,实力最强的对手是2号种子巴托丽,两人要在半决赛时才可能相遇。至于5号种子匈牙利少女扎维和7号种子阿根廷姑娘杜尔科,近期状态都不好,想赢郑洁并不容易。

  刚刚复出的李娜由于战绩不佳,世界排名上周暴跌17位,来到第54位,因此她不得不在开局阶段就与强手对垒。首轮如果能战胜拉德万斯卡,李娜的征途将相当平坦,其后可能遇到的对手8号种子基里连科和3号种子佩内塔,李娜都有与对手周旋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