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关键时刻状态现最佳状态 佩内塔盼来年七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墨西哥当地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公开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归属。赛会头号种子大威耗时62分钟,以6-1/6-2轻松击败卫冕冠军佩内塔捧起了自己的第41个冠军奖杯。

  自从去年苏黎世赛开始,在过去参加的5项比赛,大威获得了4个冠军,取得了21场比赛中的20场胜利。在获得墨西哥公开赛的冠军后,大威已经取得了赛季的十连胜。“这周的比赛我打的很艰难,幸运地是,在我面对最强的对手的时候我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大威说。

  在比赛中,大威一共4次破发对手,并且挽救了自己的唯一一个破发点。“我的发球很好,我知道要是我发球出色,我就很难被击败。”大威说,“所以我尽力保发,等待着她犯错误。”

  此次决赛是佩内塔连续第六次晋级决赛,但是她仅仅是在05年和08年捧起过奖杯。在这项比赛中佩内塔的战绩是28胜利5负。“我希望明年再来,并且第七次打进决赛。”佩内塔说。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佩内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