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称迪拜夺冠意义非凡 费雷尔感叹发球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当地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巴克莱冠军赛刚刚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3位的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7-5/6-3完胜了4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这样,德约科维奇就获得自己新赛季的首个ATP赛事的桂冠,这个冠军将帮助他一扫新赛季低迷状态的阴霾,他在积分榜上领先穆雷的优势也进一步拉大。

  赛后在接受时小德依然还沉浸在冠军的喜悦中:“这是我本赛季首个男单冠军,我对自己这一周的表现感到满意。本赛季至今,我的发挥很不稳定,因此这个冠军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总之,我度过了非凡的一周。”

  接着小德又补充到:“今年我的开局不是很顺利,而我在赛期初的发挥也并不如人们所期盼的那么好。我在赛季初做的一些改变,比如更换球拍都让我在那段时间处于非常危险的境遇。不过随着时间的进行,我逐渐适应了球拍。感觉非常的舒服,我试着去释放自己的压力,就像我08年年初那样,如果我这样做了,我就会非常的成功。”

  紧接着,小德又谈了谈对比赛中一些细节的看法:“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想运气也站在了我的一方,当费雷尔拥有一个破发点时他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失误。比赛中,在发球时我精力十分集中,而在他的发球局中我也不断寻找着机会,我想我今天的回球相当棒,特别是在最后几局的比赛中。”

  而失利后的费雷尔也对自己在这周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在决赛中的发挥要比我出色,精力非常集中。虽然我打的也很不错,但我和诺瓦还是存在这实力差距,他的发球总能在关键时刻帮他化险为夷,要比我的发球好很多,这也是我失利的主要原因。不过我对我这周的发挥相当满意。”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