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网四大“一姐”挣钱太容易 百万美元打四盘(图)

  

  女网四高手挣钱太容易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打四盘球就抱走百万奖金?不是天方夜谭,是真的。3月2日,四位都加冕过世界一姐的当今女网最红人——威廉姆斯姐妹和塞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将齐聚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角逐总奖金达120万美元的“比利·简·金杯”的表演赛。

  现世界一姐小威在刚刚结束的澳网中捧走了200万澳元(约128万美元)奖金,但她却为此苦战了15盘,算下来一盘挣了8.5万美元,金融危机下,这种掘金速度已相当客观。不过,下周的“比利·简·金杯”表演赛,哪怕小威只打一盘,她也可以获得数十万美元奖金,几乎就是不劳而获。除了奖金高外,门票价格高也是这场表演赛的特点,坐在球场最远端的座位都需要50美元,同样的钱足够进中央球场看大满贯前三轮了。更夸张的是VIP门票,居然要1000美元,相当于买了8张澳网决赛门票。好在,这笔昂贵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美国梦想疫苗基金会和妇女体育基金会。

  奖金高、门票贵、这场噱头十足的比赛最大看点自然是四位天后的对决了。而四位世界一姐同场竞技,这在网球历史上还是头一回。按照抽签结果,美女伊万将挑战小威,而大威则遭遇扬科,半决赛采用一盘定胜负。决赛则是三盘决胜,不论是黑珍珠姐妹顺利会师,还是塞国双姝德比,或者依旧逐对跨国单挑,这场决赛都将是当今女子网坛最高水平的对决。对于这场精彩的比赛,几位参赛选手也很激动,在美网中输给小威的扬科维奇说:“我们两位塞尔维亚姑娘和威廉姆斯姐妹交手,我感到很兴奋,我很期待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