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一周内难以100%恢复 带病出战戴杯恐影响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穆雷在迪拜赛八强战比赛中因感染感冒病毒而退赛。这不仅对于穆雷本人是个损失,也令英国戴维斯杯队长罗伊德大伤脑筋。一旦穆雷退出,英国队可谓是胜机全无。

  根据目前最新诊断结果,穆雷需要五至十天的时间来进行恢复,而英国队首轮比赛将在一周后的今天举行。这是戴维斯杯三年内第二次来到格拉斯哥,在穆雷自己的主场他却很有可能无法全力出战。

  2006年,英国就曾经和乌克兰队在附加赛中交手,当时凭借老将鲁赛德斯基的助阵,英国队才以3-2险胜。而三年过去了,乌克兰队的斯塔霍夫斯基已经成熟了不少,而英国队的鲁赛德斯基则是退出赛场。一个健康的穆雷将是英国队获胜的最大砝码。

  问题在于未来的一个月是苏格兰少年提升积分的最好时机,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都有高达1000分的积分。一旦在五盘三胜的戴维斯杯中有何闪失,对于穆雷将有不小的影响。因此穆雷能否出战、以什么样的角色出战都将是一大悬念。

  在澳网对阵沃达斯科的比赛中,穆雷就曾经遭受到同样病痛的影响,当时他在场上的跑动明显不在最佳状态。而今年他的行程如同空中飞人,苏格兰-中东-澳大利亚-鹿特丹-中东这样的劳累也让他没有充足的时间休息。

  “我们能做什么呢?”罗伊德说。“我知道安迪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对于队中每个人都是巨大的考验,也许现在的考验更加严峻了。”在此之前,英国队的二号男单博格达诺维奇和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都已提前无缘入围,现在罗伊德也没有考虑重新征召他们入队。

  与此同时,对于队员的甄选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世界排名196位的古戴尔和390位的伊顿被罗伊德召入阵中,成为继穆雷和双打专家胡金斯之后的第三、第四人。古戴尔曾经是胡金斯的双打搭档,一旦穆雷不出战比赛他将挑起球队的大梁。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