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壮硕小威化身健身教练 录运动音乐大家一起健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20  新浪体育
壮硕小威化身健身教练录运动音乐大家一起健身(图)

大家一起来健身

  新浪体育讯 休赛期的小威真的是忙碌,场外生活丰富。这不现在小威又给健身杂志《shape》录制了一段长达40分钟的运动音乐,这是她的赞助商NIKE和《shape》杂志合作录制的健身音乐。

  你可以跟随这段音乐的节奏来塑身,增强你的力量,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型。这段音乐是为了让人在运动健身的时候一直都充满动力而专门精心挑选录制的。在这段音乐中,小威作为健身教练,给人们讲述健身的每一步骤,并且通过她语速的变化来调节人们的运动热情。看来小威这健身教练还是做的有模有样。

  不过,小威壮硕的身躯确实也应该减减了,看到在迪拜赛场上,她的跑动击球确实不利索。小威接下来要全力出击迈阿密索爱赛,如果如愿捧起奖杯,将是小威创记录的第六次捧起“第五大满贯”的奖杯。希望我们在赛场上看到更加灵活的小威。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