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称赢在专注和跑动上 法国老将追忆当年带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26日消息,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的迪拜冠军赛已经结束了所有1/4决赛。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顶住了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的冲击,以6-3/6-4击败了他后昂首挺进半决赛。在穆雷因感染病毒而退赛的情况下,德约科维奇也有望在迪拜摘得个人本赛季的首项冠军。

  德约科维奇今天的开局很漂亮,上来就以4-1领先。在发球胜盘局中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以6-3拿下首盘胜利。到了第二盘后小德在第五局再次取得破发,此时比赛的悬念已经不大了。他在全场比赛先后挽救了所有的六个破发点后,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了6-4。

  “我想今天比赛的关键在于我的跑动以及专注力。”比赛结束后德约科维奇说道,“我试着积极调动起自己的脚步跑起来,尽可能得耐心与对手周旋来等待进攻的机会。而且今天我的回发球做得好好,因此主动进攻的机会也不少。”

  “我知道他上来后肯定会很积极主动,因此我要比他更早上手,但同时要保持耐心。我想在这场比赛中,我在这点上做得不错。”小德在最后补充道。

  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正式退役的“网坛魔术手”桑托罗,也八强战输给同胞西蒙后结束了自己迪拜之旅。这位36岁的法国老将早在1993年就打进过迪拜站的决赛,而在七年前他更站在了最高领将台上。“我想我对那年印象如此深刻,那是因为当时我的状态非常好,打出了很漂亮的网球并进入了决赛。”桑托罗追忆道,“但在决赛开始前24小时,我却生病了。那大概是我一生病得最严重的一次。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我还想自己也许不能走进球场了。但当我走进场后经过了两个小时,我却赢下了冠军奖杯。”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德 桑托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