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博客:凌晨2点返回宾馆开写 想念可怜的宠物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墨西哥当地时间2月25日),墨西哥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重头戏,在晚场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以6-3/6(3)-7/6-4,耗时2小时43分钟击败匈牙利选手阿恩,成功晋级8强。在结束了艰苦的的比赛后,本周在WTA写博客的大威依然没有怠工,及时更新了博客。并且回答了WTA设置的球迷每日一问。博客摘译如下:

  又是一个深夜!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和阿恩出场的时候是在10:00之前,大概是9:30吧,这确实是够晚的。在首局比赛中,我就被破发,比赛的开局不够好,但是在首盘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发挥出色。接下来在第二盘的比赛中,阿恩完全改变了她的比赛策略,在比赛中不断挑高球,我从小就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比赛!我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完全没有准备好,尤其是精神上,我出现了好多失误。她打出了不少的抽球,一些获得满堂观众喝彩的制胜分。但是我很高兴,最后还是我赢得了比赛。

  今天就没有发生别的什么了。我白天的时候都在休息,因为我要到晚上才有比赛。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

  现在都要2:00了,我刚刚才回到宾馆,准备睡觉。昨天的时候我说过我要说服自己睡觉有些困难,但是今天我确实可以平静下来了,我的腿一点力气都没有,现在我很困.....。

  我下一轮的比赛会早一点开始。赛后我们继续聊,朋友们!

  维纳斯

  球迷问题:你带你的宠物狗(Yorkshire Terrier)来阿卡普尔科了吗?
    大威:没,没有。Harold不在这里,因为航班不允许它跟我一起上飞机。我很想念我的小家伙,我在酒店为它准备好了一切,但是我不知道它不能登上航班。它现在在日托中心,可怜的小家伙。下次旅行的时候我一定带上它。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