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斯塔炮轰戴杯选址帮倒忙 坚信纳达尔会恢复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到8日,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将重燃战火,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由现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坐镇,迎战由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

  赛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西班牙队队长,前法网冠军科斯塔却称场地因素将对西班牙队造成不利。科斯塔无奈的表示:“由于贝尼多姆的场地海拔较高,这样就会导致球速变快,在发球时会体现的更明显。显然,有一些因素其实并不利于我们。”

  本周末入选了西班牙队戴杯阵容的选手将抵达贝尼多姆进行备战,适应这块新的戴杯场地。据贝尼多姆市长介绍,这块露天网球场可以容纳1.65万名观众。

  在对场地提出不满的同时,科斯塔更多的是谈到他手里的最大王牌-纳达尔。科斯塔相信纳达尔届时将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竞技状态:“我想他应该恢复到不错的状态,澳网球公开赛后,他的身体状态其实并不好,但他还是强迫自己去了鹿特丹,也直接导致他不能到迪拜去参赛。我听他的医生说,他现在恢复的非常好,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不过,西班牙队在去年夺得戴杯的最大功臣沃达斯科这次却因伤高挂免战牌。“接到他受伤的消息,我感觉非常的糟糕。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不过我现在只能更多的考虑谁将在这里出战比赛。我想他们都很优秀,我们有能力击败塞尔维亚队。我要再次强调,过程一定会非常艰难。”

  除了纳达尔以外,科斯塔这次还召入“稳定男”费雷尔出征,费雷尔近期的状态还不错,不过似乎还是缺乏一些自信。也许通过激烈的争夺,他的状态会提示到更佳的层次。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塞尔维亚,留给费雷尔的时间并不多了。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