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男友手机作响惹麻烦 日队长警告其切勿再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 日本头号男单锦织圭日前受到了日本戴杯队长的警告,希望他在下周末进行的戴维斯杯同中国队的比赛中,不要把自己的手机带到赛场内来。究竟是什么让日本队长对爱徒提出这样的警告呢?事情还要追溯到上星期的孟菲斯冠军赛上。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上周的孟菲斯首轮比赛中锦织圭将手机放在了夹克的口袋里,比赛中突然铃声大作,最终他以5-7和3-6不敌不敌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赛后锦织圭也承认手机铃声的让自己不能集中注意力,并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

  日本队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必须认真对待这件事,不要再让手机影响到自己。我是为他着想才对他提出警告,至少他该将手机调成振动模式。”

  锦织圭是目前日本的头号男单,去年他在德克雷海滩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ATP单打冠军,还在美网杀进了16强,世界排名节节攀升,为低迷的亚洲男子网坛注入一阵强心剂。去年与福原爱的恋情曝光后,二人更是多次出现在日本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不过二人的恋情曝光后,也遭受到民众的非议,认为恋爱会阻碍两个人在事业上的发展,而两人在2009年的表现也确实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本赛季锦织圭开局不佳,前两周他在圣何塞和孟菲斯站接连早早被淘汰出局,世界排名一路下滑到了目前的93位。不过锦织圭依然是日本队的领军人物,日本队也希望能在锦织圭的带领下重回世界组。

  面对实力较弱的中国队,日本队取胜的希望非常大,日本队届时将在大阪主场派出锦织圭、添田高、岩渊聪和铃木隆夫出战。中国队派出的阵容是曾少眩、张择和吴迪,其中领军人物曾少眩的世界排名是第583位,从排名来看和中日两队实力差距悬殊。从历史交手战绩来看,中国队在2007年主场1-4不敌日本队。为中国拿下唯一一分的是名将孙鹏。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锦织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