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感冒发烧阻止我前行 希望能赶上戴杯战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24日电(记者 刘健)世界排名第12位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24日亮相墨西哥网球公开赛,结果意外地被淘汰出局,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是感冒发烧阻止了他前行。

  纳尔班迪安在当日比赛首局中以6:1顺利拿下,但在第二局中以3:1领先后表现判若两人,3:6和4:6连丢两局,只能遗憾地目送排名116位的奥地利选手丹尼尔·科莱勒晋级十六强。纳尔班迪安告诉媒体记者,“我是带病来参赛的,咽炎、感冒还有发烧,这一切阻止了我前进的步伐”。这位赛会头号种子说,他在第二局3:1领先后感到头晕,全身乏力,本想退出比赛,是现场热情的球迷让他坚持到了最后。“我已经拼劲全力了,真的很遗憾”,纳尔班迪安无奈地说。

  糟糕的身体状况不仅令阿根廷人首轮意外出局,而且还可能使他无法参加两周后举行的阿根廷队与荷兰队之间的戴维斯杯比赛,“我得找医生好好检查检查,希望我的身体能在与荷兰队比赛之前恢复”,纳尔班迪安说。

  纳尔班迪安在2008年的墨西哥网球公开赛中进入了决赛,不过最终负于了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而这次他出师不利,首轮即遭淘汰。(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