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纳尔班迪安爆冷出局 孟菲尔斯莫亚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24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网球公开赛24日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名不见经传的奥地利选手丹尼尔·科莱勒爆冷战胜了赛会头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

  在双方首局较量中,科莱勒以1:6败北,不过在随后的两局中他却越战越勇,分别以6:3和6:4取胜,从而以总比分2:1将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纳尔班迪安淘汰出局。

  在当日已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以2:0轻取墨西哥选手冈萨雷斯,法国猛将蒙菲尔和前世界第一西班牙老将莫亚也都战胜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

  在女子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名将彭内塔、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威廉姆斯以及西班牙高手苏亚雷斯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墨西哥网球公开赛本月23日至28日在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举行,据组委会介绍,赛事的总奖金高达142万美元。(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