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罗迪克领衔对抗无费瑞士 麦肯罗:我们绝对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即将在3月6日到8日进行的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的比赛正在逐渐被煽起热度,美国队队长帕特里克-麦肯罗在本周二宣布,他将征召罗迪克、布莱克以及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在伯明翰的主场迎战瑞士队。而美国队这四人的组合已经在过去的12场戴维斯杯比赛中11次搭档出征。

  由于费德勒本周因本部伤病的原因宣布退出迪拜赛以及下周末戴维斯杯的比赛,原本饱受期待的美国队和瑞士队之间的对决质量无疑将大打折扣。“罗杰的退出很显然改变了这场对决。”麦肯罗说,“当然,如果罗杰来参赛,那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想,他的退出使我们实力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当然,我们绝不会忽视现在这支瑞士队。”

  麦肯罗对无法挑战费德勒感到了失望。“老实说,我有些失望。我们都期待着能挑战罗杰,以及球迷们为了他所制造出来的噪音。”麦肯罗说,美国队在去年戴杯的半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我们的目标就是尝试再次打进最后一轮,再次赢得戴维斯杯。我们绝对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也很喜欢这样的结果,我们有了更好的晋级机会。”

  瑞士队届时将带来瓦林卡、波利、楚迪内里和阿勒格罗,世界排名第17位的瓦林卡则是这四人之中唯一一位top 20。而美国和瑞士队中的胜者将在7月的戴维斯杯1/4决赛中迎战智利和克罗地亚的胜者。

  另外,法国队也将在戴维斯杯首轮与捷克队的比赛中派出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世界排名第8位的西蒙、第10位的孟菲尔斯、第11位的特松加以及第26位的加斯奎特,替补选手则是老将罗德拉。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罗迪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