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更看重网球生涯 不愿做莎娃那样的时尚先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伊万更看重网球生涯不愿做莎娃那样的时尚先锋(图)

还是奖杯更吸引人

  新浪体育讯 伊万诺维奇是增添网球运动魅力的最美丽的女子选手之一。她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黄褐色的皮肤,蓝色的眼睛和安吉丽娜般的双唇,这些可以解释为什么她的个人网站是女运动员里面被点击次数最多的,因为那上面有她迷人的照片。

  即使她的经纪人吹嘘说他把伊万定位成耐克金发美女莎拉波娃的竞争对手从而和阿迪达斯签订了合同,但是伊万诺维奇自己却对这种没有意义的美貌竞赛失分不屑。“对所有女人来说,没有一个女人喜欢被拿来和任何人比较。”

  她甚至表现出对“魅力女孩”这个标签的气愤:“我不那么认为。人们是因为我打球的方式知道我的。一旦你上了球场,你好不好看根本没有关系。好看又不会帮你赢得比分。对我来说,做好我现在做的事,实现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才是重要的。毫无疑问我指的是在网球方面。”

  那么所有那些时尚照片呢?“我永远不会用训练来和拍照片交换。”她也不会像小威或者莎拉波娃那样成为时尚先锋。“那就像你认为裙子要掉下来时你会无法集中注意力比赛一样。”(Lu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万 莎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