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夫妇携手小克测试新顶棚 重归温网是巨大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16  新浪体育
阿加西夫妇携手小克测试新顶棚重归温网是巨大荣誉

2007年阿加西夫妇参加表演赛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2月24日消息,阿加西格拉芙夫妇、昔日的英国宠儿亨曼和比利时球星克里斯特尔斯将在5月17日,温网开始前5周的时候,举行一系列的表扬赛来测试温网新的伸缩顶棚。

  这次表演赛将测试新设计的顶棚,以及顶棚关闭后的气流状况。这次表演赛包括一场男单,一场女单和一场混双比赛。 比赛将采取8局制胜度,如果战成8-8,将会进行决胜局。

  由于伦敦多雨的天气,温网的比赛时不时会被大雨中断,现在有了伸缩性顶棚,因雨中断比赛的问题就得了到解决。这次球场的改建还增加了1200个座位,扩大了中心球场的观众容量。

  “80年来,中心球场一直是温网王冠上的宝石,她记录着许多温网历史上最难忘怀、最感人的场景,所以我们的创新计划也将力求保留中心球场的历史和传统,但也要注意到选手、观众和21世纪的电视观众的便利。”全英俱乐部CEO里特基说。

  “能够邀请到像格拉芙,阿加西,克里斯特尔斯和亨曼这样的人气球星,测试赛一定会是一场视觉盛宴。出色的选手,伟大的网球,经典对决,还有称为见证球场历史性的一刻,这简直太完美了。”

  阿加西在06年退役的时候手握8个大满贯冠军,他曾经在1992年的温网捧杯,但是在1999年的时候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桑普拉斯。“我在温网有着及其美好的回忆,现在做成为第一个在新顶棚下比赛的选手我感到很荣幸。”

  而巨星格拉芙在1999年退役的时候,一共获得过22个大满贯冠军,其中就有7座温网奖杯。“没有什么比赛可以和在全英俱乐部的中心球场比赛想匹敌,”格拉芙说,“没有比在这里比赛更好的了,在这里和我的丈夫安德列,以及巨星克里斯特尔斯和亨曼比赛对于我来说是无上的荣誉 。回到温网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可以勾起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07年退役的比利时球星克里斯特尔斯是05年的美网冠军,曾经两次打进温网半决赛,她职业生对阵格拉芙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在99年温网第四轮。“这绝对是一个美好的经历,在对阵我的偶像的时候,我心里紧张急了,我们的比赛因雨中断过,现在有了新顶棚,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出现了。”

  亨曼是前英国头号选手,也是英国人的宠儿,曾经4次打进温网半决赛。“对于我来说,温网的中心球场一直都是令我向往的地方。”他说。
(九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拉芙 阿加西 克里斯特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