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大威1号种子出战 恐在决赛遭遇三连败苦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刚刚在迪拜捧杯的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接下来将参加墨西哥电信杯。尽管她贵为这项奖金为22万美元赛事的头号种子,28岁的大威可以想象会遭遇激烈的竞争,因为32强的签表中至少有两个潜在的重要的对手。

  对手之一就是赛事的2号种子意大利人佩内塔,去年本站比赛她在决赛中击败了法国的科内特,此前05年她也曾在此捧杯。周三即将满27的意大利人因为连续三次击败大威而名声大噪,直到去年10月的苏黎世赛的决赛,美国人才止住失利的势头。但是考虑到佩内塔6个冠军中的4个都是在拉美地区的土场上取得的,去年在罗兰加洛斯也是她对大威的胜绩之一,如果这两人进入决赛,那她将会是个难以对付的对手。不过首先佩内塔必须要比上周在波哥大打得好。作为波哥大赛的头号种子的佩内塔在首轮就被不知名的选手淘汰出局。这场失利也使得她敲开前10之门化为了泡影,这周她将期待再次证明自己,而首轮她将面对科里特塞娃。

  大威另一个潜在的对手是可能会在半决赛遭遇的3号种子纳瓦罗,这位20岁的小将在澳网第二轮就将大威扫地出门,随后还一举打进了8强。从那以后,她就进入了前30,然而在红土场上她完全可以有更高水准的表现。阿尔普尔科将是她夺取处女冠的理想地点。

  阿卡普尔科的4号种子是贝内索娃,她最近刚庆祝了26岁生日,在26岁的职业生涯中期的复兴。在上个月的霍巴特站她进入了决赛,排名也上升到接近职业生涯最高的33位。此外,贝内索娃在2004年在阿尔普尔科赢得过冠军,除了佩内塔之外,捷克一姐比其他任何人更有可能重演夺冠好戏。

  周日波哥大的亚军,阿根廷的杜尔科位列5号种子;捷克的萨法洛娃6号种子,意大利的加宾是7号种子。8号种子是西班牙的M-桑切斯,她在周日的波哥大比赛中击败了杜尔科,26岁才捧起个人第一座单打冠军奖杯。

  (Lu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