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宣布对皮尔优厚补偿措施 3条件保住迪拜办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WTA董事会特别会议近日正式宣布了对迪拜赛事组织者的完整处理措施,具体包括了对迪拜赛事组织者的罚款和对皮尔等选手损失的补偿措施等。

  迪拜站赛事组织者被处以30万美元的罚款,因为他们违反了WTA的规则,这笔罚款数额是WTA针对某一站巡回赛有史以来最高的。此外,他们还将被要求在7月1日之前缴纳200万美元的保证金,以确保他们能满足WTA开出的继续举办本项赛事的条件。

  这些条件包括:第一,出具书面协议保证,所有的有意愿参赛并具备资格的选手都不能因为民族或者其他任何原因而被拒绝参赛;第二,在2010年迪拜站开始至少8周前,就保证提供给有意愿参赛并具备资格的任何以色列球员签证;第三,如果皮尔届时因为排名原因没有资格参赛,将保证提供给皮尔一张外卡。

  对皮尔的补偿包括,她将获得130分的WTA世界排名的积分,以弥补她未能参赛所导致的积分损失,而这正是皮尔08赛季在同期参加孟菲斯站比赛中所获得积分,所以本周结束后,皮尔的积分将不会减少。这130分的积分将会保留到皮尔下一次获得130分以上积分的赛事之后。

  除了积分上的补偿之外,皮尔还将获得44250美元的奖金,这个奖金的数量是2008赛季皮尔每站比赛的平均奖金,包括单双打的总和。该奖金数量还将保留在她2009年的奖金总额的统计之中。

  此外,皮尔本来还计划和德国女将格罗恩菲尔德参加女双的赛事,所以后者也将获得7950美元的奖金补偿,这个奖金的数量同样是2008赛季格罗恩菲尔德每站比赛女双的平均奖金。该奖金数量也将保留在她2009年的奖金总额的统计之中。

  “我们今天所采取的行动意图在于补偿皮尔所遭受的错误对待。她是阿联酋不公平的歧视政策的受害者。”WTA主席拉里-斯科特评价说,“这些举动也是意在向外界传播明确的信息,即我们的巡回赛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而且我们也将决不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不管是在阿联酋还是在其他任何地方。谢谢沙哈的巨大勇气,还有其他个人和组织包括参赛选手对她的支持,让迪拜改变了他们的政策,避免了另一个错误决定的再次出现。”

  (阿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皮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