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站遭遇史上最高额罚款 皮尔虽获补偿难掩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阿联酋拒绝给以色列选手皮尔入境签证后,迪拜巡回赛的赛事组织者周五被WTA处以30万美元的罚款。

  WTA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今天所采取的行动意图在于补偿皮尔所遭受的错误对待。她是阿联酋不公平的歧视政策的受害者。”WTA主席拉里-斯科特说,“这些举动也是意在向外界传播明确的信息,即我们的巡回赛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而且我们也将决不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不管是在阿联酋还是在其他任何地方。”

  WTA说对这项巡回赛采取罚款的措施是经过周五WTA董事会特别会议研究决定的。这笔罚款数额是WTA针对某一站巡回赛有史以来最高的。

  罚款收益将用于补偿皮尔以及她的双打搭档格罗恩菲尔德失去的潜在奖金,剩下的部分将会捐给慈善机构。

  (Lu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皮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