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周末决定是否放弃迪拜 No.1宝座温网前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17日消息,在瑞士球王费德勒周二宣布因为背伤关系将不得不放弃下周开始的迪拜公开赛及3月初的戴维斯杯团体赛后,媒体们也将另一个关注的焦点放在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的身上,在拖着受伤的膝盖在鹿特丹决赛被穆雷打了一个6-0后,Rafa是不是也会选择在迪拜比赛期间好好休养,无疑令人关注,毕竟随后举行的戴维斯杯是他所不能放弃的。

  在从鹿特丹回到马德里后,纳达尔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尽管结果显示并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伤势,但为保险起见,西班牙人的团队还是决定等到周末再做最后是否参赛的决定。

  此前叔叔托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基本上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当他上场的时候就已经感觉不太舒服,服用的止疼药也不起作用,到了第三盘他都几乎不能发球了。”随后他称,根据医生们的建议,因为连续作战已经相当疲惫的纳达尔要在迪拜与马德里之间进行奔波旅行无疑是不可取的,而且由于西班牙队已经选择在戴维斯杯与塞尔维亚队的世界组首轮比赛中选择红土球场作战,因此在迪拜的硬地场与贝尼多姆的红土场之间进行训练转换也会造成多余的消耗,所以纳达尔很有可能最终选择放弃赶赴迪拜参赛。

  考虑到去年Rafa在那里只取得了8强成绩,因此积分的损失也不会太大。目前在世界排名榜上,他已经以14510比11000领先费德勒多达3510分,在随后罗杰只参加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罗马和马德里4站1000赛事的前提,至少在温布尔登大赛重燃战火之前,纳达尔是不用担心世界No.1的宝座会被瑞士人重新夺走了。

  (ma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