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加入穆雷阵营炮轰药检 希望药检新规定公平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2月17日消息,维纳斯-威廉姆斯在周二的比赛中势不可挡,进入第二轮。赛后她表达了进行药检改革的号召。

  现在的规则要求运动员需向相关部门报告他们每日中一个小时的具体所在地,这位温网冠军被问到这条规则是否对运动员要求太苛刻。“你就不会专注于本来要关注的事情。你是在尝试自己不得不做的事——甚至是在家里。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起床然后打球。这个制度有些地方还需要再看看。我们想要一个可行而又公平的制度。”

  ATP使用的制度同样也在WTA中使用,两者都遵循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规定。这就是遭受穆雷抨击的规定。世界第四的英国人给出了和大威相似的评论,他还抱怨澳网刚结束回家早上7点钟就被叫醒进行药检。

  在早些时候,大威只用了57分钟便战胜了帕夫柳琴科娃。全场比赛只丢25分,只让对手拿到1局。这是继去年11月在多哈年终总决赛后,再次见到她的毁灭性的重击重返海湾地区。温网冠军发出了7记Ace,没有被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在这块快速球场上,她的正手也发挥得非常自由。

  下一场大威将对阵科内特,一位来自法国尼斯的19岁小姑娘。科内特最近发挥稳定,排名稳重有升,现在已经闯进前20。但她有可能会在周五的半决赛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大威的妹妹小威廉姆斯。早些时候,2008年年终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也进入了16强。她以6-3/6-2击败了排名48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

  (Lu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