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言语竟决定戴杯阵容 鲁塞德斯基退役心灰意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英国名将鲁塞德斯基表示,被拒绝加入英国戴维斯杯队伍后,自己已经心灰意冷,将永远不考虑复出的事宜。

  相关阅读:穆雷给鲁塞德斯基泼冷水 暗讽其复出难复当年之勇

  英国队将在格拉斯哥迎战乌克兰队。由于英国队人才凋零,曾经位居世界第四的鲁塞德斯基表示希望复出代表本队出战。不过英国队的队长罗伊德以及头号主力穆雷都持反对意见。鲁塞德斯基说:“这(复出)永远不会再发生了,我已经做完了。有些时候让事情过去是更好的选择,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引用我这段话:我永远不会再回来了。能够正式的退役我感到很高兴,我已经等不及这个时间的到来。”

  在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鲁塞德斯基表示,在元老赛中的优异表现激励自己有重回赛场的愿望。在去年的12月,他在一项赛事中打入了决赛,英国大炮认为自己的竞争力还在。

  “能和穆雷--一个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并且赢下很多大满贯的球员一起,我相信我能给队伍带来些好处。”曾几何时他也是信心十足。“我打电话给了罗伊德,也本来有可能给我机会的,但是最终他决定跟年轻人站在一边,我尊重他们的决定。我们对结果拭目以待。我现在不会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而年轻人中有些人还是需要再加把劲。”

  当然,英国大炮早就认识到,网坛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不到28岁的费德勒已经算是老将,而纳达尔、小德和穆雷则是正当红。“我很现实,我已经不是20前后的球员了。纳达尔、费德勒和穆雷已经完全是另外一个档次,我已经无法和他们抗衡。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能和前100的球员打一打的。”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