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瞄准迪拜赛巨额奖金 扬科维奇参赛或有额外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在本月初期超越高球女皇索伦斯坦,小威称为世界上获得奖金最多的女子运动员后,媒体就给了塞雷娜-“$erena ”的称号,由于小威已经确定参加在本周末开始的迪拜公开赛,而迪拜赛的赞助商巴克莱银行会发放$2,000,000的巨额奖金,看来小威是不会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的。在一月份澳网折桂后,在过去的14年中,小威已经获得了高达2350玩美元的奖金,对于27岁的小威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成绩。

  到目前为止,小威在迪拜的表现并不出色,05年她首次参赛仅仅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在之后她因为伤病一直都没有参加过迪拜赛。但是最近小威的身体并不处于最佳状态,在澳网结束后,她感觉自己嗓子疼,曾经一度有休息一段时间的想法,但是现在她却把自己的日程安排得很紧张,在参加完巴黎苏伊士赛后会马上赶到波斯湾参加迪拜赛,由此可见世界头号选手对于高额奖金的迪拜赛的看重。

  如此频繁的参加比赛,不是小威一贯的参赛风格,看来就是贵为世界女子奖金首富运动员的小威也抵挡补助金钱的诱惑,利用自己出色的状态要抓紧时间赚钱,“我想现在我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新时期,感觉自己还很年轻,”在去年获得美网冠军后小威说。“在参加的每一项比赛中我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我可以感觉自己的状态。”在今年获得澳网冠军后,小威说:“我真的很需要自己的出色状态,我想发挥出自己的状态来打比赛。人们不是知道生命中会发生什么,我认为,你也知道,好机会一般是不会两次垂青你的。”

  值得一提的是迪拜赛对于世界头号选手来说并不是福地,08年海宁在迪拜赛被斯齐亚沃尼击败过,而且在不久之后,比利时人就宣布退役。这或许对于小威来说不是好消息,但是这对于另一个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来说或许会不错,她来参赛的情绪一定会很高,去年也正是她把小威拉下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小威今年又从她手里夺回了世界第一。

  (七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威 扬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