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伤愈将下周复出 已前往西亚参加迪拜冠军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经过两周的康复,在澳网公开赛1/8决赛中手腕受伤的郑洁已基本痊愈。昨天,郑洁和老公兼教练张宇启程前往西亚,她将参加下周在阿联酋举行的、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的迪拜冠军赛。

  郑洁在澳网公开赛1/8决赛对阵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不慎跌倒以致手腕受伤。好在她没有伤到筋骨,回国后一直在北京进行休养。经过中西医综合治疗后,郑洁已基本痊愈,她希望在迪拜冠军赛中调整状态,为4月25日~26日进行的联合会杯保组赛做准备。

  中国女网在联合会杯世界组1/4决赛中以0比5惨败于俄罗斯队,这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不少球迷质疑郑洁、李娜彭帅因故不参赛,而她们在本周进行的两项比赛中却状态神勇双双晋级。

  对于球迷的质疑,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郑洁、李娜的确有伤在身,而彭帅尚处于赛季初的状态不稳定期,强征她们随队参加联合会杯,只会打乱她们全赛季的作战计划。况且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中国队即便全力以赴也很难爆冷晋级,因此作出策略性应对也属情有可原。

  对于中国女网来说,努力打好与德国队的世界组保组赛,似乎是更实际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