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自评状态还未到达最佳 扬科期待重找回比赛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11日消息。巴黎室内赛继续首轮最后一天的争夺,第三次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开始了澳网夺冠后的首站巡回赛,她在第一轮以6-1/6-4轻松过关。两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将也顺利晋级第二轮,毛瑞斯莫以6-0/6-2横扫了埃拉尼,扬科维奇则以7-5/7-6(2)艰难淘汰斯齐亚沃尼。

  “我现在状态尚可,虽然没有到最佳,但我很高兴今天能赢下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小威说道,“我在澳网的前两轮也打得不怎么好。现在比起当时起码要强一些。”相对于首盘的轻松横扫,塞雷娜显然在第二盘遇到对手贝内索娃更大的挑战。“第二盘她状态提升了不少,而在不少关键分上都送出了失误。”小威解释道,“不过当我的信心稍微提高了以后,就基本把比赛拿下来了。”

  而被小威取代了世界第一位置的扬科维奇就打了一场耗时超过两小时的鏖战,在第二盘塞尔维亚姑娘甚至一度面临斯齐亚沃尼的发球胜盘局。“她给我了一段艰难的时间。而且她永远都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扬科维奇在赛后说道,“但这真是我现在所需要的东西,因为我需要通过赢下这样的艰苦的比赛来提升自信心。一旦我重新找回比赛节奏,我知道自己会变成一个很危险的对手。”

  上周的联合会杯1/4决赛上,由毛瑞斯莫领军的法国队被意大利淘汰。当时毛瑞斯莫就曾经败在了埃拉尼的拍下。不过仅过了三天,这位前澳网、温网冠就快意复仇。“对于上周末的输球我们都非常失望。”毛瑞斯莫说道,“不过在这场比赛中我尽量将上场的失利抛诸脑后而打了一场扎实的比赛。而且我也尽量不在比赛过程中给她任何机会。”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