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国际训练营正式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23  新浪体育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国际训练营正式启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日,今天,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国际训练营的成员正式启程,他们将乘坐傍晚的航班,前往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的美国网球学院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网球训练和比赛。这也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国际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

  训练营成员于昨日陆续抵达北京,并领取了训练营赞助商安踏公司提供的装备。今天下午一点,训练营全体成员在首都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大厅集合,启程赴美。对于即将开始的美国之行,运动员们显得十分兴奋,他们对本次国际训练营十分憧憬,并表示希望通过赴美参加国际训练营能够学到更多知识和技术。三位优秀的青少年教练员则同样对于本次国际训练营充满期待,他们希望能在网球强国——美国开阔眼界,学习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网球理念和技术,回国后带给我们中国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培养出更多中国的“明日之星”。

  (中国网球/Casilla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