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决赛前自曝有强迫症 萨芬娜叹需要有人敲打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澳网女单决赛入围者萨芬娜表示自己在场上的意志力时常有问题。而另外一位入围者小威廉姆斯听到这则消息则表示,自己也有某些强迫症。

  在今年的澳网之中萨芬娜表现出色,但是她却在赛后表示自己好像有“人格分裂”的问题,感觉有的时候场上是一个“影子萨芬娜”在打比赛,而不是真实的自己。

  “我的名字就在那里,我就是不知道我的脑子里面在想着什么。”第四轮比赛后萨芬娜抱怨说。“在训练的时候我表现的很有侵略性,打十次球就能击出10次我想要的效果。但是到了场上,就像一个影子在比赛一样。你知道就像萨芬娜在那里,但是并不是我。”

  “我告诉自己应该怎样击球,但是我的胳膊就是不听使唤,因为我的脑子像个傻瓜一样。”萨芬娜接着解释到。“需要有些人来狠狠的敲打我的头,这样才能让我把神经聚集在一起。”

  当小威廉姆斯听到这样的消息是,她表示自己也没好到哪里。“我也有精神问题,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小威轻描淡写地说。“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有时候会很易怒。我觉得自己有轻微的强迫症,这就是我的问题。”

  不过这样的问题并不是医生的诊断。“这是我自己诊断的,不过我认为我可以看出来。我并不需要自己是全世界最整齐的人,但是我希望事情能有秩序。”小威说。“而且我还对我的指甲着迷,我必须每天都做指甲,这是我的另外一个强迫症。”

  面对决赛的对手,小威表示萨芬娜已经有了很多进步:“你可以看到她现在精力集中的多,你完全可以看到这些变化。”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