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女双夺冠拿姐姐开玩笑 大威赞妹妹是最佳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4:08  新浪体育
小威女双夺冠拿姐姐开玩笑大威赞妹妹是最佳搭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首项决赛。10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以两个6-3的比分战胜了9号种子杉山爱与汉图楚娃的跨国组合,赢得了属于姐妹俩的第8座大满贯双打冠军。

  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姐妹俩共同举起了冠军奖杯,而奖杯上将永久归属于荣耀的大满贯冠军。第三次捧起了澳网冠军奖杯后,大小威都是心情大好,笑容不断。而在亲友包厢内的威廉姆斯母亲也是开心地拿起照相机拍照。

  率先发言的小威说:“感谢所有到达这里的人,感谢我的妈妈与亲友团的支持,感谢赞助商的支持。”开心的她还拿姐姐开起了玩笑。“当然要感谢维纳斯,我差点把你给忘了!”小威也高兴的笑出声来。

  接下来轮到姐姐发言了,一袭黄色网球裙的大威显得比妹妹更加亮眼些。她先是感谢了赞助商,当然也不会忘了自己挚爱的妹妹:“感谢塞雷纳,她是最棒的双打搭档。她在这里的表现令人吃惊,我想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此后她还感谢了对手汉图楚娃和杉山爱的精彩表现,以及所有到场观众。

  最后现场主持也提醒大家,小威廉姆斯还会出现在明天的单打决赛中,并且祝福她能在明天有最好的表现。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