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克奇老爸称被女儿无情伤透心:她的男友才是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是那个在八年前把多克奇带离澳大利亚的疯狂父亲使得这位曾经的世界第四坠落痛苦深渊。不过这一次,多克奇却在澳网之中一路爆冷杀进1/4决赛。尽管曾有报道称那个已经与多克奇断绝关系的疯狂老爹将再次出现在墨尔本花园观看自己女儿的比赛,不过他现在却表示自己已经断了再去墨尔本的念头。

  “我不会去墨尔本了,特别是在她和赛会的组织者说了那些关于我的话之后。”达米尔-多克奇在本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达米尔原本打算如果多克奇杀进决赛,他就会去现场助阵,这个决定让很多人如临大敌。“我已经说了,关于我和他的所有故事都已经结束。”伊莲娜-多克奇在打进1/4之后曾说,“他会出现改变将是一个难以让人相信的奇迹。我不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我有我自己的网球,我自己的生活。我希望能够走自己的路。我清楚他的为人,看不到他发生改变的任何可能性。”而澳网的官员则表示,就算达米尔-多克奇自己买票进了墨尔本花园,他也不会被允许接触自己的女儿,除非伊莲娜自己愿意。

  “我能很简单的买到票然后坐上看台。”达米尔说,“又有谁能阻止我呢?”尽管达米尔嘴很硬,但他却感觉到自己的心被别人“伤害”了。

  正是由于与父亲的争执,多克奇患上抑郁症,世界排名也因此从top 5跌落至第621位。与父亲断绝关系后,多克奇经历了几年痛苦的挣扎浮沉,突然在本届澳网中再次爆发,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澳网的1/4决赛,今天晚上就将挑战现世界排名第3位的萨芬娜。

  过去,达米尔多克奇曾指控伊莲娜的教练比克奇和他的弟弟即伊莲娜的男友蒂诺-比克奇对他的女儿“下了药”。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达米尔再次强调了自己对这对兄弟的指控,并称他们为“克罗地亚乌斯塔夏斯”(注:Croatian Ustashas,德国二战时占领巴尔干时克罗埃西亚傀儡政府的恐怖组织,专门屠杀塞尔维亚人)。“我仍然认为她是因为某种压力或勒索,这两个乌斯塔夏斯敲干了她的所有钱。”身属塞尔维亚极端激进党派的达米尔说。

  他还对伊莲娜所说的他们在过去几年中没讲过话予以否认。“她在撒谎。”达米尔说,“我们去年十月还通过电话,那时候她想回到塞尔维亚来。”此外,达米尔还表示自己没有观看伊莲娜上周日与克雷巴诺娃所打的1/8决赛。“我从不去看她的比赛。”达米尔说,“我有高血压,可不能承受这样的压力。”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多克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