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遗憾未能新春献礼向球迷抱歉 左手腕原本已有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3:27  都市快报

  

郑洁遗憾未能新春献礼向球迷抱歉左手腕原本已有伤

  澳网女单第四轮 郑洁1∶5库兹涅佐娃(比赛未打完,因伤退赛)

  澳网女单中的中国独苗郑洁昨天也出局了。已连胜三场单打的22号种子郑洁,昨天在和俄罗斯的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争夺前八的席位时,由于摔倒后伤了左手腕,疼痛难忍无法坚持,不得不退出比赛。当时的比分是郑洁1∶5第一盘落后,比赛打了30分钟。

  进行到第三局时,郑洁正手接球后滑倒,倒地时左手撑地造成受伤。受伤后的郑洁经过短暂治疗,继续坚持比赛,但打到第六局时,由于伤手疼痛难忍,只得请求退出比赛。

  郑洁说,除夕夜她和晏紫先去当地一家四川饭馆吃了顿年夜饭,为了准备昨天的比赛,她很早就回饭店休息了。第一次“单飞”参加大满贯的郑洁在本届赛事上发挥十分出色,在单打中进入16强,创造个人澳网最佳战绩;在双打中和晏紫搭档打进16强。

  问:如何受伤的?

  郑洁:我当时打完一个球后没站稳,连退了几步后还是失去了重心,我右手拿拍,所以就有意识地朝左边倒地。

  问:你赛前左手就缠着纱布了?

  郑洁:前两场比赛后我的左手腕就有些不舒服,我今天赛前特地用纱布缠了一下,要是不缠可能伤得更重。我的左手腕以前从没有伤过,这次应该是意外。

  问:你如何又坚持了三局?

  郑洁:我受伤后很难受,对手回球非常重,她故意打我的反手,我在回球时左手疼痛难忍,无法用力,最后我不得不退出比赛。

  问:现在伤情如何?

  郑洁:我现在还不知道伤势到底有多严重,因为今天是澳大利亚国庆日,医院放假,所以医生说我只能等到明天才能去检查,拍片子后才能知道骨头是否受伤。不过赛会医生认为我的骨头应该没事,大概是软组织或韧带挫伤。

  问:现在心情如何?

  郑洁:这是我在大满贯比赛中第一次退赛。今天是中国的春节,我知道许多国内球迷在收看,都期待着我能打好这场比赛,我也希望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很遗憾,我感到对不起大家。

  综合新华社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