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三盘锁定男单8强末席 前八种子仅穆雷1人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9:16  新浪体育
特松加三盘锁定男单8强末席前八种子仅穆雷1人掉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6日消息,2009年澳网大赛最后一场16强战刚刚结束,赛会5号种子特松加直落三盘以6-4/6-4/7-6(3)击败了9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至此男单8强选手全部产生,前8号种子只有夺冠大热门穆雷一人提前出局。特松加下一轮将和沃达斯科争夺一场半决赛的门票。

  本届澳网之前,特松加和布雷克仅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是在去年年底的巴黎大师赛上,特松加直落两盘在半决赛中将对手击败。本届澳网,特松加和布雷克都状态不错,他们都连过三关,最终在16强战中相遇。

  首盘比赛,两人的发挥都不错,一发进球率均保持在6成以上,他们都没有让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获得太多的机会。布雷克一次破发点也没有,而特松加在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中就成功把握住,最终特松加以6-4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布雷克的一发成功率有所下降,这导致他的发球越来越多地遭到了对手的攻击,一发的得分率居然下降到只有57%,尽管他整盘都试图不让对手破发,但是爆发力十足的特松加还是再次在唯一的发球机会中成功把握,最终法国人以6-4取得第2盘。

  第三盘比赛,布雷克的状态出现提升,在关键的第6局中,尽管特松加挽回了两个破发点,但布雷克还是成功破掉了特松加的发球局,并取得了4-2的领先。此后,两人互保发球5-3之后,比赛来到布雷克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中,双方多次平分,最终特松加成功破发,将比分追至4-5。互保发球局之后,两人不得不进入抢七决胜。抢七中,特松加3度打破了布雷克的发球分,最终以7-3拿下抢七,也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阿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