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娃被曝有喜怀孕照流出 爱情长跑纷扰不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02  新浪体育
库娃被曝有喜怀孕照流出爱情长跑纷扰不断(图)

库娃依旧靓丽

库娃被曝有喜怀孕照流出爱情长跑纷扰不断(图)

简单就是美丽

  新浪体育讯 库尔尼科娃怀孕了! ?这恐怕是在数年前就被媒体多次炒作的新闻,但是一直都苦于没有证据。不过,日前,美国媒体爆出库娃可能真的怀孕了,而且还有照片为证。在网上流传着库尔尼科娃小腹微隆的照片,疑似这位网坛美少女可能怀上她第一个孩子。有人最近在迈阿密认出了她,她一身宽松舒适的扮相,显然唯一目的是为了隐藏她怀有身孕。美国著名电视台ESPN甚至发布了电视新闻消息:俄罗斯美女、前“网坛第一宝贝”库尔尼科娃被曝目前已怀有身孕在身,而孩子的生父正是与其纠缠6年有余的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

  说起库娃的男友恩里克,他可不是个简单人物,曾被杂志封为“全球最性感男人”,有着西班牙人独有的深邃的双眸,冷峻而又性感的脸庞,富有磁性的嗓音,再加上他那令人神魂颠倒的舞台风格,使无数女性为之倾倒,当然也包括库娃。库娃怀上恩里克孩子的消息最早要追溯到03年温网,当年,库尔尼科娃的缺席让温网失色不少。不过,这位俄罗斯美女还是绯闻不断,继法网爆出和恩里克秘密结婚的消息后,温网又传库娃要当妈妈了。此后,媒体多次爆出库娃怀孕的消息,但是一直都没有确切的证据。

  08年,媒体已经报道过关于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和库尔尼科娃的恋情,他们曾经分手,但是很快复合,而现在两人正筹划着举办婚礼。如果库娃身着宽松T衫的照片属实的话,那这位27岁前网球美少女确实正在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

  目前,库尔尼科娃正在迈阿密度假,有人见过她和男朋友恩里克□伊格莱希亚斯及一些朋友出海航行。最近,恩里克应邀参加了名为El Gordo y La Flaca的现场访问节目,其中被问到是否正为第一次做父亲而努力准备,对此传闻他只是简单地表示否认。当Molina(电视节目主持人)推测说恩里克——伊格莱希亚斯已经开始进行胎教对话时,这位西班牙歌手表示,“我已经说了很多,但这次我保证绝对没有这种事”。

  尽管恩里克尽力否认自己将做爸爸的的消息,但是媒体爆出他新近又购买了豪宅,装修得如宫殿般豪华。其中有七个卧室,还有一个巨型的露天游泳池和一个私人游船码头。如果这个地方用来作为库尔尼科娃生“小小情歌王子”的豪华育婴房,堪称是专用场所。

  按照库娃自己的说法,离开网球场,她的生活非但没有变单调,反而更加精彩,她还曾暗示自己与恩里克的感情生活让自己体验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快乐。 库娃迷们几乎已不敢指望当了妈妈的库娃能够再度回到网坛。不过,幸好还有一个“小库娃”可以慰藉他们的心。库娃和恩里克两人到现在依然厮守在一起。不管怎样,像现在这样拥有着这段甜蜜的恋爱也许才是最重要的。(匡瑞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库尔尼科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