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纳达尔延续横扫晋级第三轮 将迎来硬仗战哈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55  新浪体育
澳网纳达尔延续横扫晋级第三轮将迎来硬仗战哈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2日消息,澳网男单第二轮比赛周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纳达尔延续了自己首轮的强势表现,直落三盘横扫了克罗地亚选手克拉努西奇,三盘比分分别是6-2/6-3/6-2,顺利晋级32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名将哈斯。

  本场比赛是纳达尔和克拉努西奇的遭遇战,现年26岁的克拉努西奇目前的世界排名是92位,这和头号种子有着很大的差距。他首轮苦战5盘战胜了法国人F-塞拉,这才获得了挑战当今球王的资格。

  首盘比赛,纳达尔还是保持了首轮的良好状态,他从一开始就牢牢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他把握关键分的能力尤其出色,在仅有2次破发机会中,纳达尔就全部把握,并最终以6-2先声夺人。本盘比赛,纳达尔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1%,并且还挽救了4个重要的破发点。

  次盘比赛,克拉努西奇在底线还是没有任何办法,他再次破发后就一直苦苦寻求机会,但最终还是浪费了两个重要的破发点,在他非保不可的第9局,西班牙人再次破发,他以6-3拿下第二盘,并将盘分领先至2-0。

  第三盘比赛的开局,克罗地亚人稍有起色,他连续保住了自己的2个发球局,比分来到2-2。不过,在第4局,纳达尔又抓住了对手发球局中的机会,他成功地再次破掉了对方的发球局,以5-2保持领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8局内,纳达尔还不依不饶,他又是将对手彻底击溃,成功破发后,他就以6-2赢得第三盘,并以3-0的盘分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德国名将哈斯也赢得非常轻松,他直落三盘轻松击溃了意大利人齐波拉,三盘的比分分别是6-1/6-2/6-1。状态回升的德国名将有望在第三轮给头号种子纳达尔制造真正的威胁。

  (阿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