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然“奶牛”斗“沙皇” 一种感觉叫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1:02  燕赵都市报

  一场澳网最具怀旧价值的经典对决,要比4年前提前3轮上演了———昨天费德勒和萨芬分别横扫对手,将在第三轮相逢。

  费德勒昨天已经多少感受到对阵“萨芬”的滋味了。俄罗斯小将科洛勒夫虽然是库尔尼科娃的表弟,但长相却酷似萨芬。或许这多少勾起了费德勒的伤心往事,他没有给“山寨萨芬”留任何颜面,6:2、6:3、6:1的比分让对手横扫莫亚的气势荡然无存。而真正的萨芬胜利要来得更早一些,除了第一盘陷入苦战,随后却是不费吹灰之力。

  “我不知道到底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不,我很高兴与萨芬比赛,过去几年我们打了一些经典的比赛,所以不必担心我。我觉得第三轮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虽然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很遗憾,但是我希望我们都能够发挥不错。”很少见到,费德勒在第三轮比赛前就如此谈论一个对手,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萨芬,那个4年前让自己很受伤的男人。看得出,费德勒对于这场复仇之战十分迫切。

  至于萨芬,可以想象,他跟费德勒的感觉没什么两样。“我现在是在享受比赛。我们彼此都很了解,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击败过他了,但是我仍充满信心。我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了,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会全力以赴。”

  谁会是谁的机会?这个疑问恐怕还要明天的罗德·拉沃尔球场来见证。不过有一点是现在就可以肯定的———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本报记者王伟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