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斩落猛男携波特罗过关 37岁老妖惊艳五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9:55  新浪体育
罗迪克斩落猛男携波特罗过关37岁老妖惊艳五盘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1日消息,随着夜幕降临,澳网第三个比赛日男单的较量也进入了收官阶段,在最后结束的几场比赛中,7号种子罗迪克逆转击败了比利时选手马里塞,四盘的比分分别是4-6/6-2/7-6(1)/6-2。获胜后的罗迪克还好消息不断,因为法国老将桑托罗宝刀不老,他以37岁的高龄和德国人科赫尔斯雷伯居然大战了5盘,最后5-7/7-5/3-6/7-5/6-3战胜了对手,而失利的德国人正是去年澳网第三轮决胜盘长盘击败罗迪克的死敌。另外,阿根廷新星德尔波特罗、15号种子瓦林卡、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等也都顺利晋级。

  比利时人马里塞生涯最高排名曾到达过19位,不过那已经是7年前的事。跌落到195位的他从资格赛杀出后,首轮又直落三盘战胜了法国好手罗德拉。罗迪克和马里塞生涯有过7次交锋,美国人保持全胜。

  今天的首盘比赛,马里塞毫不示弱,他依靠仅有的一次破发,以6-4先下一城。次盘比赛,罗迪克状态提升,他两破比利时人的发球局,以6-2扳回一盘。第三盘两人势均力敌,互破一次发球局后,最终罗迪克在抢七中以7-1横扫对手获胜。第四盘,势如破竹的罗迪克趁胜追击,他又是连续破掉马里塞的两个发球局,并以6-2赢下最后一盘,也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早先结束的几场比赛中,15号种子、瑞士好手瓦林卡和捷克名将伯蒂奇会师32强战,前者6-3/6-4/6-4完胜本土选手克莱恩,后者则同样三盘横扫了阿根廷人达布尔,比分为6-1/6-1/6-3。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和美国“大鱼”费什也携手晋级了,塞浦路斯“大胡子”苦战了4盘,3-6/7-5/6-3/6-3逆转淘汰了16号种子、瑞典悍将索德林,费什则是6-4/6-1/7-5完胜了意大利选手伯莱里,他俩将在下一轮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

  此外,8号种子、阿根廷新星德尔波特罗也顺利过关了,他击败的对手是德国人梅耶尔,三盘的比分为6-1/7-5/6-2,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首轮创造澳网正赛最年轻胜利者记录的本土超新星托米奇和首轮创造恐怖长盘比分的卢森堡选手穆勒之间产生。

  (阿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