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飞金花飘舞澳网 彭帅郑洁顺利晋级单打6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首度单飞的中国金花在墨尔本公园高奏凯歌。北京时间昨天,三朵中国金花郑洁、彭帅和袁梦分别迎来了自己澳网女单的第一轮比赛,除了袁梦因为实力悬殊败给了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之外,郑洁和彭帅先后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女单第二轮。

  在李娜因伤退赛后,郑洁被认为是本届澳网亚洲军团的最大希望,但此前郑洁还没有在墨尔本公园取得过女单比赛的胜利,因此在以两个6比3轻取对手后,郑洁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首次在这里取胜,去年在温网进入四强让我变得更加自信。我知道在这里的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难,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

  经历过上赛季的低迷之后,换了新教练的彭帅在大满贯的第一场比赛里也让人眼前一亮,从技战术到精神状态都耳目一新的彭帅也以7比6(4)和6比1轻松淘汰了28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两朵金花齐齐晋级,这让中国金花今年在墨尔本公园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