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伊特经纪人相信他能回前十 复兴之路已行程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休伊特的经纪人大卫·德拉斯戴尔曾经认为,前世界第一如果无法让自己的排名从现在的第70位回升,他很有可能选择退役。德拉斯戴尔还透露,去年8月在休伊特接受臀部手术之前,他就曾面临着选择——接受外科手术或者退役。

  “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手术是不是能帮助莱顿解除伤病的困扰,一旦不成功,他就不得不离开球场了。”德拉斯戴尔补充道。“他是那种决定了就一定会宣布‘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的那种人,不会参加什么告别赛之类的,说结束,那他就是真的离开了。”

  手术的成功让澳洲野兔重燃了斗志,德拉斯戴尔也很欣慰休伊特可以继续他的职业生涯:“莱顿知道,只要他能恢复健康,他就能回来,我相信他。”现在,德拉斯戴尔相信,休伊特有能力回到前十位,哪怕他在澳网的首轮就遭到了淘汰。“只要他能保持身体的健康,那么以他的能力和斗志,等到这个赛季结束,我觉得莱顿没有理由不回到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中去。”德拉斯戴尔说。

  休伊特目前依然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位排名在前100位的网球选手。他已经计划好了接下来的“复兴之路”:“多打些重大比赛、多与高排位选手对抗,显然能在关键分上提升把握能力。”休伊特的2009年行程表已经被他填得满满的了。“尤其是大满贯比赛和戴维斯杯,我们今年的大部分参赛和训练计划都是围绕这些大比赛而制订的。”德拉斯戴尔说,“两年、三年、四年,还是更久?莱顿现在已经把退役的事情远远抛开了,只要身体允许,他会一直打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