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梦不爱购物只做宅女 再遇小威“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04  新闻午报
袁梦不爱购物只做宅女再遇小威“一切皆有可能”



  袁梦是中国金花单飞的“领头军”,本次澳网她意外地获得了一张外卡,这让湘妹子受宠若惊。第四次来到墨尔本,对这个城市,她不再陌生;对这里的阳光,袁梦更是爱到骨子里。昨天,组委会温馨地安排她去墨尔本当地的唐人街走走逛逛……

  赛前“偷偷懒” 唐人街潇洒走一回

  来到澳洲,袁梦出人意料成了大明星,由于外媒尾随“街拍”,原本清净的唐人街也热闹起来,不少当地华人还要求跟她合影留念。

  作秀比打球紧张

  记者昨天通过与组委会协调,得以和袁梦一起到唐人街走了一圈,随行的还有国外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到达目的地后,电视台要求袁梦和教练于凤鸣一起从街口散步,时不时聊聊天,看看镜头……这可让袁梦忐忑不安,一直拽着记者的手说,“怎么办怎么办,我紧张得要命,这比打比赛还紧张,作秀会很不自然的。”说着说着,她指了指后背,T恤衫湿了一片,这是天热的缘故,还是紧张的?袁梦露出了小姑娘的青涩,“紧张的……”

  由于袁梦和教练的步伐太快,让举着镜头的老记很苦闷,无奈,只能再走一遍,袁梦赶紧在旁边说“对不住”,“我就说嘛,步子太快,好吧,这次注意了!”

  买个考拉送自己

  由于身后追随着无数镜头,袁梦一走进华人商店,就引起了售货员的惊叹,赶忙问到底来了什么明星?“哦,原来是袁梦!咱们要不去跟她合个影吧。”原本冷清的唐人街,一下子热闹开来。袁梦也开心地逛着,一看到出售毛绒考拉的柜台,就直奔过去,拎起一个问教练说,“我能买个么?”买到了心爱的玩具,袁梦爱不释手。

  “我不算是个大明星,但在这里,挺受宠若惊的。”袁梦这次能来澳网,要感谢那张外卡。除此之外,袁梦在当地时间1月15日上了官网的头条,这也引来很多国外记者对中国金花的再一次关注。“我知道,我也看到了,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现,对得起这一切吧。”袁梦补充说道。

  没事就宅着 一说爱情就害羞

  不爱购物,不爱戏水,只想着做“宅女”,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Mr.Right出现。教练帮腔说:“一旦出现,决不放过!”

  大多时候是“宅女”

  有网站说袁梦是个购物狂人,对此湘妹子大大地摇头,“不不,我从来就不喜欢逛街,我教练喜欢购物,我大多时间就喜欢安静地待家里,当然散步我不会拒绝。”

  第四次来墨尔本了,到底喜欢在这里干些啥,袁梦自己也说不上来,海滩大概是大多数人的最爱,可是袁梦遗憾地表示她很怕水,因为她耳朵不能进水,所以她从来就没有尝试过畅游大海的乐趣,不过袁梦说虽然不会游泳,但对大海还是很喜欢,特别是海鲜,还是超级美味的东西。

  有合适的就会谈恋爱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寻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另一半,轰轰烈烈谈场恋爱?被问及此,袁梦一下子羞涩了起来,连忙向教练求助。教练听完后,斩钉截铁地说:“一定要谈!碰到好的,就不能放过!”本以为于教练能跟我打个太极,或说些“还是训练为主吧”之类的官方话,但性格爽快的教练说,“不,全力支持,一直允许她找男朋友的。”那有没有苗头?袁梦突然喊了句,“有了!”等到记者再次确认的时候,这个调皮的姑娘叉着腰笑得前俯后仰地摇头,“没没,还没有,不过有合适的会谈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