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首场比赛击球手感很好 期待半决赛再战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穆雷:首场比赛击球手感很好期待半决赛再战纳达尔

穆雷手感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消息,夺冠大热门英国希望安迪-穆雷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因对手退赛而轻松过关。虽然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的节奏,但穆雷也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并希望能在球迷的支持下赢得更多。

  去年在澳网出师不利首轮就输给了特松加的安迪-穆雷在今年没有再被爆出冷门,在场面完全占优的情况下,世界排名仅1141位的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因背伤退赛。“显然没有人希望像这样结束战斗,但是安德烈这一年以来一直被他的背伤纠缠着。”只在场上打了45分钟比赛的穆雷似乎还没打得尽兴,“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停止比赛,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击球的手感很好。”

  如果一切顺利,安迪很有可能在本届澳网的半决赛中再次遇到纳达尔,有着在去年美网半决赛击败世界第一经验的苏格兰人现在期望赢得更多。“在(美网)半决赛中击败纳达尔对我来说是一场十分重要的胜利,但我现在在这里的目标更加远大。”在现场接受采访的穆雷煽动着全场球迷的热情,“我正需要所有我所能得到的支持!”

  34岁的帕维尔也对自己因伤退赛感到遗憾。“我不想再次尝试,我也不希望只为了打一场比赛反而损害了自己的健康。”帕维尔是本届澳网中排在39岁桑托罗之后第二年长的选手,他在接受采访时开起了玩笑,“我可不想让我的后背再次承受手术了。为什么?没有几天我就35岁了。如果我接受了手术,我就要打到36岁。那我成了什么,阿姆斯特朗?我可不是。”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澳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