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德娃慢热3盘鏖战晋级 郑洁潜在强敌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49  新浪体育
澳网德娃慢热3盘鏖战晋级郑洁潜在强敌惨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消息,2009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始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状态起伏不定的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苦战127分钟才以7-6(4)/2-6/6-1的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88位的德国选手巴罗伊斯,艰难晋级次轮。

  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德门蒂耶娃刚刚在上周的悉尼国际赛决赛中击败实力强劲的萨芬娜赢得冠军,而赛季刚开始的两连冠更是显示了这位俄罗斯美女的良好状态。而她在首轮中遇到了世界排名仅88位的德国球员巴罗伊斯的挑战,两人在此前并未有过交手。

  德门蒂耶娃并没能在今天比赛一开始就马上进入状态,发球质量比较糟糕,在第2局中就送出两个破发点。而在化解危机之后,德门蒂耶娃又在浪费局点之后再次送出破发点,糟糕的发球让对手得到了进攻机会,被破掉发球局之后以0-2的比分落后。不过德门蒂耶娃马上就凭借自己凶猛的进攻在第3局中反破成功,但德娃的发球再次让自己陷入危机,让巴罗伊斯再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1-4的比分落后。直到第9局德国人的发球胜盘局中,德门蒂耶娃在化解盘点后先后两次抢得破发机会,终于在关键时刻破发成功,并在顺利保发之后将比分追为5-5平。第11局中德门蒂耶娃再次抓住了破发机会,破发成功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在关键时刻她糟糕的发球再次送出了三个破发点,被破之后比赛也被拖入抢七。不过德门蒂耶娃在抢七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以7-4的比分赢下首盘。

  德门蒂耶娃在第二盘双方战成2-2平之后突然再次陷入低迷,让对手连破两个发球局之后以2-6的比分输掉第二盘。决胜盘中,德门蒂耶娃在第2局中浪费了四个破发点之后才破发成功,不过这一局的胜利也让俄国姑娘越打越勇,连破对手发球局,以6-1的比分赢下决胜盘。

  另外,9号种子19岁的波兰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苦战三盘以6(7)-7/6-4/1-6被世界排名第59位的乌克兰选手K-邦达连科淘汰,全场多达51次非受迫性失误正是拉德万斯卡输球的首要原因。而她也是首轮比赛中被淘汰的最高排位种子选手。乌克兰姐妹花中的31号种子A-邦达连科也上演了逆转好戏,以5-7/6-3/6-2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罗格斯卡。

  此外,13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以6-2/6-1的比分轻松击败捷克选手科维托娃。20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直落两盘以6-4/6-3的比分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尔索娃。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