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点评男单众热门:纳德被看低 穆雷击败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网还有两天就将重燃战火,体育画报著名网球记者乔-维瑟姆近期撰文对男单热门选手的情况做了简要的分析,并给出了他心目中的冠军。

  纳达尔 在前两轮,西班牙人不会遭遇过多的抵抗,但是肩伤可能会影响到西班牙人赢得第一个硬地大满贯。

  费德勒 很抱歉,我们还有提到费德勒,尽管穆雷现在是最大的热门,但毫无疑问,费德勒获得第四座澳网冠军,并追平桑普拉斯的大满贯总数记录也并非不可能。第一轮的对手塞皮可能要费些力气,而第三轮可能遇到萨芬。实际上,费德勒在澳网依然非常有机会,把压力推给穆雷对费德勒来说不算是坏事。

  德约科维奇 作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经历了一个忙碌的赛季,但是有很多是和网球有关的吗?能在悉尼收到张外卡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但他的表现却像中了巫术。不要抱怨自己的签表,但是他今年确实很难再现辉煌。

  穆雷 眼下最大的夺冠热门,很难想象,穆雷在08年澳网的首轮就被扫地出门。而今年,带着强劲的势头,而签表也算不错,在自信心和身体状态俱佳的情况下,我希望看到他势如破竹,取得突破。

  特松加 去年他经历了绝妙的六轮比赛,并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特松加确实应该是夺冠热门之一,但是还是他那孱弱的后背,如果有可能的话,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和穆雷上演一场强强对话。

  西蒙:我们欣赏他的能力,但他应该改变他在大赛中疲软的表现。

  罗迪克 美国大炮将在澳网中有不错的表现,似乎这要归功于他的新教练斯特凡基。在第三轮比赛中他可能面对同胞奎雷伊,而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可能会领教美国大炮的发球威力。

  布雷克 布雷克去年进入到最后的八强,但是今年他需要关注的是,他将迎接古尔比斯的挑战。

  纳尔班迪安 阿根廷人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孟菲尔斯 毫无疑问,他能击败任何对手,但不知道他能不能在两星期中完成7次这样的比赛。

  沃达斯科 他现在是个潜力股,戴杯英雄,凭借这出色的正手进攻已经赢下了很多比赛,他可能在16强比赛中遭遇穆雷。

  除了以上这些人外,维瑟姆认为西里奇、伯蒂奇、加斯奎特以及前驸马斯泰潘内克也将会影响到比赛进程。

  最后维瑟姆给出了他心目中的澳网冠军,这位美国专家认为,穆雷将在最后的决赛中战胜费德勒捧杯,而纳达尔也被他排除在四强之外。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